表演藝術研究所

 表演藝術研究所(Graduate Institute of Performing Arts)設立之精神為:無限產能、理想滿懷、熱情洋溢、積極進取。

Graduate Institute of Performing Arts
G = generative 無限產能
I = ideal 
理想滿懷
P = passionate 
熱情洋溢
A = active 
積極進取

表演藝術為二十一世紀新經濟文化創意核心產業,更是許多創意相關行業的創意與創新的重要來源。有鑑於此,表演藝術已成為歐美日等先進國家之重點發展項目,更列入當今國家教育與經濟重大發展政策之領域與學門。

表演藝術研究所設立宗旨即在於融合東西方藝術內涵與精神,結合古典與現代,並兼顧理論與實務,培育臺灣表演藝術幕前與幕後的藝術專業與管理專業人才,帶動國內藝術風氣與提升文化水準,進而與國際市場與世界舞臺接軌。

本所發展之目標,短中期以貢獻我國的藝術教育、企業與產業為主要使命,中長期則朝向立足為亞太一流的表演藝術與管理教育研究中心,並在世界有舉足輕重的一席地位。


聯絡方式

電話:7749-5485或5487

傳真:
886-2-3393-6131
網址:https://www.gipa.ntnu.edu.tw/

通訊地址:
10610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 表演藝術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