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術素養中心 11/16 咖啡車活動

一起在11/16的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共度一個美好的時光,享受免費Nespresso 咖啡的滋味!☕️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這場免費咖啡饗宴,讓我們一同沉浸在咖啡的香氣和友好的氛圍中。這將是一個特別的活動,我們將為您提供美味的咖啡,而您只需帶上好心情前來,就能免費品嚐到我們精心為您準備的咖啡!

日期:11/16

時間:上午9點 – 中午12點

📍地點:校本部”二樓咖啡”後方,師大路學校側門。

無論您喜歡經典的黑咖啡還是時尚的拿鐵,我們熟練的咖啡師將根據您的口味,為您調製出最完美的一杯咖啡。
這不僅僅是一場品味咖啡的饗宴,更是一次與咖啡愛好者互動、交流心得、創造美好時光的機會。所以,帶上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讓我們一起共度一個充滿咖啡香氣和溫馨的早晨!

別錯過這個免費咖啡和友誼的美好時刻。期待在11/16的上午9點到12點與您相見!☕️🎉”

咖啡車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