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日) 14:30 Back to Life! 復‧活!音樂會,邀您一同歌頌生命與暖春

本場音樂會內容由音樂系師生竭誠策劃演出,並將以英語解說,與您一同在復活節這個許多國家都相當重視的節日,沐浴在神性與音樂的光輝中,也回歸人的根本。在這後疫情時代,我們希望能透過音樂,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溫度再度復甦。 

本場音樂會為NTNU雙語推動系列活動之一,該系列活動有:

4/9 (日) 14:30 師大古蹟音樂廳(禮堂)Back to Life! 復‧活!
4/15(六) 19:30 師大古蹟音樂廳(禮堂)莫札特歌劇選粹
5/19 (五) 18:30 師大古蹟音樂廳(禮堂)2023 臺師大第十四屆阿勃勒歌唱大賽決賽 

所有師大音樂節的雙語推動系列活動皆符合跨院 EMI 集點贈獎活動!若尚未取得集點卡,所有跨院 EMI 活動,其中包括所有師大音樂節雙語推動系列活動,皆發放集點卡,快來蓋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