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術素養中心推出全新企劃:「精進學術英語,品味醇香咖啡」

英語學術素養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學術英語諮詢輔導服務,並且不斷創新,以滿足學生們的需求。
最新推出的企劃「精進學術英語,品味醇香咖啡」將為學生和教師們提供獨特的學習體驗。

歡迎學生免費享用咖啡!

英語學術素養中心 (CAL) 推出了一項全新的企劃,結合了學術英語專業指導和咖啡賞味體驗,為學生們帶來全新的學術英語咖啡饗宴。CAL 熱烈歡迎全校學生預約參與學術英語諮詢輔導,即可每日享用免費限量供應的咖啡。
無論是準備一篇學術論文,還是參加國際學術會議,CAL 的專業輔導員將提供一對一的指導,讓諮詢的學生們同時享受學術精進和純香咖啡的雙重體驗。

教職員專享的特別福利!

為了鼓勵學校教職員參與此企劃,CAL 將於每週三下午試辦「教職員日」。學校教職員只需攜帶教職員證,即可在 CAL 享受一杯香醇咖啡帶來的愉悅和放鬆。
CAL 理解教職員們在繁忙的教學和研究工作中的壓力,因此特別為他們設立這個特別福利日,讓他們在輕鬆的氛圍中品味咖啡,同時與CAL 的專業顧問交流,提升自身學術英語能力。

提供舒適優質學習環境!

CAL 在台師大校本部的樸101室提供一個舒適且優質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們在學術輔導的過程中同時能夠品味咖啡的香醇。如果學生對這項企劃反應良好,CAL 考慮將其擴展至公館校區圖書館 3F  CAL 諮詢室,讓更多的學生能夠參與其中,同時品味咖啡的獨特滋味。
CAL 致力於營造一個充滿學術氛圍的環境,讓學生們在學習的同時感受到舒適和愉悅。

持續探索創新服務方案!

英語學術素養中心 (CAL) 將持續不斷地探索創新方案,為師生們提供更多的學術饗宴和個別化的輔導服務。「精進學術英語,品味醇香咖啡」企劃的推出是中心努力提升師生學習體驗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相信將為師生們帶來更豐富、更有意義的學術旅程。

我們期待著每一位師生的參與和共同創造的精彩!無論您是準備發表學術論文、寫作研究報告,還是參加國際會議,CAL將與您攜手並進,提供專業的學術英語指導和美味的咖啡,助您在學術領域中更上一層樓。

請即預約CAL的學術英語諮詢輔導,一起享受學術英語和醇香咖啡的絕妙組合吧!

*更多活動消息請參考英語學術素養中心:
https://www.cal.ntnu.edu.tw/index.php/2023/10/12/2023-10-12-cal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