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0-111 學年度 EMI 課程學生意見調查表

為了解本校學生對於EMI課程的意見,雙語辦公室 (OBE) 製作了一份問卷, 填問卷可參加抽獎 。本問卷亦調查未修EMI課程同學狀況,故 不論是否修習 EMI 課程皆可填寫問卷 。 記得分享給你的同學填寫 。只要在112年5月28日(星期日)前,填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111學年度EMI課程學生意見調查表」的同學,皆能參加雙語教育推動辦公室所舉辦的抽獎活動,6月7日(三)公佈得獎者名單!

【抽獎抽什麼?】
饗食天堂禮券、學術英語專書、OBE筆電包、7-11 百元商品卡、32G隨身碟、OBE小提袋及CAL精美禮品

【誰可以參加?】
臺師大大學部、碩博士班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不限國籍或母語!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8日(日)23:59止

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4V1B3qz9LVEmJBN57